一年一度的家族旅遊在今日劃下完美句點,參加人數23人,總共4部車從不同地點出發,第一站在木柵休息站集合,因為遲到者罰請飲料,果然沒人肯當冤大頭,太好了,來到宜蘭當然要吃些宜蘭美食,午餐喝了愛玉檸檬加一品香牛肉麵,大家都很滿意。真的好吃,順道品嚐一下宜蘭酒廠的美酒

 宜蘭酒廠旁的日式官邸,可惜本日公休,只能在外面看一看。

下午為小朋友安排了武荖坑戲水,門票比童玩節便宜粉多,但是精彩度更勝,野溪非常讚,值得帶小朋友前往。
秀梅母女在河邊晒衣服,還怕衣服被偷,只好在旁邊顧了

 
 

 
 
晚餐當然要品嚐一下羅東夜市有名的羊肉湯了,不知那一家才是正宗,我們挑了一家最少人排隊的攤位,每一樣都來一盤吃吃,雖然人較少,但是真的好吃極了,尤其臭豆腐外酥內軟,歐~老闆再來一盤。
讚啦!!!

           外帶包心粉圓到公園慢慢吃。也別有風味 


半途路過棲蘭森林遊樂區,順道一遊,家族成員來個大合照吧

美麗的翠峰湖,環湖步道值得推薦,沿途不但有濃濃的檜木香撲鼻而來、更能從不同角度欣賞翠峰湖的美,忍得腳傷復發的疼痛,走完全程真的是不虛此行。

檜木一次聞個夠本


今日夜宿太平山莊,大家一起在觀景台飲酒談心,欣賞英仙座流星雨,總共看見了七顆流星,最經典的一顆以明亮的紅藍光慢速的劃過天際,是我見過最漂亮的一顆,可惜我的傻瓜機來不及捕捉他璀璨的霎那。夜晚卸下了大家的防禦心,幾個員工旅遊的年輕人(常問人家有沒有空那家保險公司)熱情的與我們拉低賽,我們回敬了可樂那與威士忌,為美麗的夜晚劃下句點。  前一天大家在討論小火車為什麼叫蹦蹦車,坐上車後即完全明白,因為全程都蹦蹦叫,我們搭上蹦蹦叫的小火車遊覽茂興森林步道,太平山的夜晚與白晝有不同的風情,前一晚在月光下能看見雲海在眼前,太樣升起時神秘面紗也掀開來了,太平山的接觸,大家都很滿意,除了難吃的早餐之外。
                                                       
  餐廳外的楓葉步道已見楓紅,增添一股秋意

 
 
                                                            小火車 發車用的鐘 ,噹!噹!噹!準備發車了            
      
回程滿滿的遊客       

拍個合照準備下山泡湯了

最後一個行程是到鳩之澤吃飯泡湯,簡餐不錯吃,湯和白飯免費續碗,飯後大家急著泡湯去,不管飯後一小時的禁忌,湯後當然要煮個美味的溫泉蛋丫丫肚
讚啦!!!!!! 

 

身材很好別害羞的拉!泡湯完皮膚滑溜滑溜 ,粉美的 

 鳩之澤煮蛋槽  

等多久啊!好餓          

 回程下山後再到林場肉羹來碗麵品嚐品嚐,半途脫隊的馨怡家族受不了誘惑又溜過來吃,可見肉羹的魅力無法檔,餐後買了等路宜蘭餅後及分道揚鑣結束此趟有吃有玩有景的充實旅遊,最後請大家給個回饋吧!期待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