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只要人對了哪裡都好玩,週五下午約一點多出發,老翁載了一車美女,起肖的在北二高狂奔,害我們只能望著他們的屁股猛追咻一下就到鹿港了,來到鹿港吃了我最愛的蚵仔煎(最有名那家),蚵仔超級超級小的,真是失望,還好後來吃了麵茶冰、炸蝦猴等皆很讚!逛了老街後木匠四兄妹買了木屐,
                                      瞧我們可是黑社會美眉



本來想到十宜樓晃晃,可惜我的左腳腫的跟豬腳沒兩樣,無法繼續步行,雖然不能走但是吃得絕不能錯過,先吃了水晶餃,接著再吃粉粿冰,都很可口。最後當然是到玉珍齋買等路。回程再到逢甲夜市逛逛,吃我日思夜夢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可惜味道不如前,不知是否因為生意太好了隨便煮煮

                賣土耳其冰淇淋的老外不盡責,沒耍人就給冰淇淋,我倆超失望的

偶的萬巒豬腳已經變麵龜,無法再走了,只好在麥當勞“度姑”等大家凱旋榮歸!

                    看得出來差多少嗎



今天真是充實的美食之旅,肥肉又多了幾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