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實在太多事情了,從9月中開始籌辦校慶運動會,10月中進入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接著熱熱鬧鬧的辦理運動會,

結束後隨即驅車南下參加全民運動會,參加木球比賽,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左腳被球K到,獲得一顆超大的藍寶石,到現在都還沒消,真的痛阿!

   開心打球最重要 ,至於名次

 

 

 

 

 

 

 

 

 

 

 

 

 

比賽結束後我與阿妮給我那愛撇車的老公飛車載回新竹,因為開的太快了,休息站休息兩站,回到家竟然只花3.5小時,還好我有跟車,

在旁碎碎唸,否則速度………鵝!不敢想像。回到家休息了10個小時接著又跟3年級學生到墾丁畢業旅行,沿途的國道風光我一眼都沒看,

學生殺豬宰羊的歌聲也無法驚醒我,這一陣子的勞累在這3天都補眠完成了。

       住宿高雄的這天幾個媽吉坐高捷到西子彎,看夜景、吃冰,說說笑笑真快活,本來想到旗津吃海產的,因為十點半的檢討會只好作罷,

偶爾出門放鬆一下也不錯

 

女F4嗎......上圍不太像

 

八五大樓的夜景  

至於本週日北區車友將於蓮花寺烤肉 歡迎親朋好友過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