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2-3日宜蘭遊福山植物園  夜宿太子飯店

第一天各地出發----8點台北集結-----9點20抵達宜蘭------9點20-9點40採買午餐-----10點30抵達福山植物園------15點離開植物園(天黑有黑熊出沒)------CHICK IN入住太子飯店---------晚餐釣魚台海鮮餐廳礁溪鄉礁溪路6段58號--------泡溫泉-------喝喝含酒精飲料

第二天-----再來一回溫泉-----中午前CHICK OUT-----午餐『小周牛肉麵』就在中正路2段164號警局對面(網友介紹便宜又好吃的水餃及小菜)-----宜農牧羊場(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羅東夜市

福山植物園入園須知

大人請攜帶具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兒童請帶戶口名簿或健保卡以備查驗,未帶證明文件者不准入園。(請在外面等我們)
二、台九甲雙連埤路段公路局禁行大客車,請以九人座以下小型車進入。
三、不得攜帶寵物入園,園區內禁止進行生火、烤肉、炊煮及其他園區規定禁止之行為。
四、入園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