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後總是希望快快長大,能早點實現許多夢想,像大人一樣穿著高跟鞋搖來扭去,數年紀時十跟指頭用都用不完,而現在呢是手加腳都不夠用,畢竟光陰如梭啊!只好像宮雪花失憶般不斷的忘了自己的年齡。    
    轉眼間一年又過了,今年生日感謝大家給我的“捨潑斯”馨怡妹子製作了慶生短片,菁則騙我們是學生在教室看A片,要我們認真看內容,果然是不能說的秘密,讓我感動到不行,謝謝您了,而晚餐的餐廳則太機車了,準時將我們驅逐出


       
          
                    時間太趕了根本來不及回本!  不過多吃幾球冰淇淋就夠本了
                                              
                                                                                   
好吃喔!再接再厲 吃給他倒閉<因為服務態度太差了>



路邊切蛋糕可是人生頭一遭,感謝曼群服飾大方收容

有老闆娘熱情提供場地,我們才能順利將蛋糕處理掉,

境,卻也讓我活了
36個年頭,第一次在路邊唱生日歌吃蛋糕,完全不同的體會,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突發狀況,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過生日,
我喜歡我們這個
HIGH爆家族,希望大家可以保持這種相親人的感覺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