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週末參加了公教運動會,連走路都懶的我找盡藉口還是得出賽,比了一個累死人的拔河賽和憶兒時(滾鐵圈),咱們竹北教育會果然強,獲得連霸冠軍,而我在比完後累的眼睛睜不開,躺在沙發上睡了一下午,還好小朋友們到聯園打球去了,晚參與老公兩個人而已,草草打發了一餐後又繼續縮回去睡回籠覺,年紀大了果然還是別逞強的好,因為全身都開始酸痛了,走路都有點給他吃力。{#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週日中午起床後馬上感受到颱風的威力,風吹的呼呼響,這麼危險的天氣要做什麼呢?經過討論後決定打個家庭麻將,東一點晚餐錢,晚上風雨太大沒人想出門,煮了三種泡麵當晚餐也算是豐盛的一餐,餐後戰到11點多,總共籌了三千多元,我竟然只輸了150元,哈!哈!哈!週一的颱風假決定續戰多賺一點,最後的餐費有五千多元,我兩天共小輸了一點,晚餐決定去吃大遠百九樓的自助式餐廳,下雨天出門真難停車,明志書院的停車場爆滿,排了好久才停到位置,餐廳的菜色與價位成反比,實在有點難吃,但是颱風假全家聚在一起有共同的目標(打麻將)真是不錯。Ps老公颱風天拿著吹風機處理家裏的漏水、清理外面的水溝粉辛苦,讓我們在家輕鬆舒適的享受優閒,老公辛苦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i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